close

初階課與GOBO  

 

自從看了日本有關動物溝通的影片後,一直對動物溝通很有興;

終於等到阿筠老師從香港來台灣了,

今天開始,為期二天的動物傳心課。

即然要學習,少不了跟自己的二個伙伴~叮叮,及樂小寶對話,

叮叮來我家差一個月滿一年,一年來叮叮挺悶的,不太跟我親近,

起初剛來時,因為我正面臨工作上的種種壓力,對牠不是很關心,

也常因為牠亂亂大小便,而打牠屁屁,

有一次實在是心情低落到極點,又遇牠亂亂大便,

一時火大,打牠打的非常兇,已經萌生要把牠趕走的念頭,

後來,雖然離開了那個工作環境,且叮叮也因為樂小寶關起來而開始大小便正常,

但始終跟我不親,讓我很擔心牠。

今天,在做溝通練習時,先跟牠連上線,

我跟牠說:叮叮,是媽咪,

叮叮說:媽咪,我愛你,你不要一直親我,好嗎?.....

後來,由同學做溝通,我請同學幫我問叮叮,你會不會不喜歡樂小寶,你覺不覺得媽咪很糟糕?

叮叮說(同學轉述):我不知道糟糕是什麼意思,我也不會討厭樂小寶,我只是因為你不開心,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心,我喜歡去草地玩(現河濱公園草地畫面給同學看到),我也喜歡你幫我紥糾糾,而且我覺得我的牙齒好臭。

天哪,我都不知道叮叮這麼成熟,叮叮雖然跟我不親,但是他很在乎我的,

在上個月時,我找了個機會帶叮叮去家裡附近的河濱公園玩,我跟叮叮在一片草地上跑步,這段經歷我沒跟同學說,

所以,我知道,是叮叮的希望。

回到家後,叮叮對我的態度開始轉變,

有開心一點,有親我一點,

我幫他梳了個糾糾,還幫牠刷刷牙,

還故意誇張的聞牠的牙齒,誇獎牠說牠的牙齒超香的,

第二天起床,牠居然跑來黏我,跟我灑嬌,

感覺到牠有開心一些了。

叮叮~~媽咪很幸福,有你這麼成熟的狗兒子,媽咪很開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傳心 動物溝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